top of page

【All嘉/有爾+微謙斑嘉】成年禮 ( 中5 )

王嘉爾因為昨天被林在範跟朴珍榮兩人折磨了一整晚,而今天早上又被崔榮宰折磨了一次,以至於體力不支,搞得現在金有謙跟BamBam兩人一直在旁邊煩他都沒用。

“Jack!!你真壞!我們都還沒跟你坦誠相見…”

“……”你們倆腦袋就只想這個嗎?

“我不管!今天你的成年禮都過幾天了… 我不管!我們今天就要!!”

“你們兩個禽… 唔!”

就在王嘉爾正要放棄抵抗時,門外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你們兩個,森尼都這麼累了,別再弄他了。”

“你昨天跟在范哥兩人爽完,我們就不用爽嗎?”金有謙不滿的回應著。

“對啊!說甚麼啊!”

“唉…”門外的朴珍榮皺了皺眉,腦袋裡想的卻是昨天王嘉爾在他身下放蕩的模樣… 看看底下的褲檔,似乎有些抬頭的趨勢。

“又沒說不讓你們兩做,晚一點不行嗎,午餐都煮好了。”

金有謙跟BamBam兩人互相交換了眼神,再看向床上真的已經累到不行,已經在打瞌睡的王嘉爾… 好吧,就先放你一馬。

夜深了,金有謙跟BamBam悄悄地溜進了王嘉爾的房間裡,偷偷摸摸的爬到床上,把王嘉爾包成一個夾心餅乾,過沒多久,往嘉爾在夢中感覺的自己的左右兩邊好像被甚麼東西頂著…

等等,被頂著?王嘉爾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於是醒過來一看… 我還是繼續睡好了,感受到旁邊兩道炙熱的目光,王嘉爾覺得不太妙。

“Jack,我們都看到你張開眼睛了…”

“王杰森,我的下面好漲…”

最後直接被王嘉爾無視的兩人對上了眼神,嗯,是時候該使用B計畫了。

於是王嘉爾就直接被兩個人硬生生抬進了浴室。

王嘉爾是被冷醒的,誰知道兩個人大半夜的精神好到不行,直接就把王嘉爾脫的一乾二淨。

“拜託不要在這裡… 早上已經… 唔!”

“早上已經…?”金有謙的臉越來越黑了。

“崔榮宰?”

王嘉爾現在人正坐在洗手台上面,下面的小穴正被金有謙用手指坐著擴張,而上面的小嘴正被BamBam享用著。

“擴張都沒做多久,水就流這麼多了啊王嘉爾?果然成年了就是不一樣。”

“唔… 嗯啊!”

“這裡嗎?”金有謙摸到了一個凸點,戲謔性的用指甲刮了幾下。

“不… 不要了,嗯啊…. 要出來了!”

王嘉爾過沒多久就直接射了,噴出的白色液體有躺在金有謙的衣服上,整間浴室充滿了淫糜的味道。

“你都爽完了,該換我了吧?”

金有謙脫下褲子,對著一開一闔的穴口,毫不猶豫地直接插了進去,粗大的性器每次的進出都狠狠地輾過王嘉爾的敏感點,害的王嘉爾都沒那個心思繼續應付BamBam的接吻,只剩下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有謙,嗯哈… 慢… 慢一點…”

“Jack,我的小BamBam也好喜歡你啊,幫幫我吧。”

“我…”拒絕的話還沒說出口,BamBam就已經忍不住把王嘉爾的頭壓下來,將炙熱的性器直接塞進王嘉爾的嘴裡。

“杰森,我要射了。”金有謙最後幾下抽插又更賣力了,最後將滾燙的液體一滴也不漏地全都送進了王嘉爾的小穴裡。

王嘉爾整個人微微的抽蓄著,只見金有謙將性器拿出後,裡面的白色液體緩緩的從小穴裡流了出來,場面看起來好不色情。

“Jack,It’s my turn。”BamBam最後也是壓著王嘉爾的頭,將性器送到喉嚨那邊,最後射在王嘉爾嘴裡後才肯罷休。

“咳咳咳…”王嘉爾有些被嗆到。

-待續-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