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的班上。“哇好好看的大眼啊!” “看來林在范校草的位置要不保了…”林在范嗤之以鼻的聽著這些閒言閒語。


“大家好,我是王嘉爾,剛轉進班上,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說完,便露出了無害的招牌小括弧,甜美的笑容讓在場的許多女生都心動不已,天生的好臉皮甚至能男女通殺,林在范也不例外。


林在范專注的看著王嘉爾,媽的小翹臀看起來真好摸,差點就硬了,林在范默默的想著,眼中似乎閃過一道冷冽的光芒。那痞痞的人似乎就是惡名昭彰的林在范… 王嘉爾心想著。


沒錯,林在范什麼壞事幾乎都幹過,每間學校雖然也都知道他的名聲是如何,但也因為林在范家族事業做很大,聽說只要有一點不符合他的意思走,通常對方的下場都不會太好,所以即使一直輟學、退學、轉學,也都有學校會收他。


王嘉爾被安排坐在林在范的前面,才剛坐下沒多久,林在范突然抓住王嘉爾的脖子聞了幾秒,王嘉爾確實有被嚇到,但害怕的心思卻比生氣的心思更多。


“還沒分化?” “對…” “操。”林在范回了座位後,腦袋想的都是此時坐在他面前,剛認識沒多久的男孩在他身下會是什麼表情。屁股那麼翹,插進去一定很爽,林在范在心裡默默下了這結論。


幾個月後,林在范跟王嘉爾還是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正當林在范還在苦惱時,他進了廁所,最先聽到的便是這幾句對話。


“操,王嘉爾你是怎樣啊,生出來勾引男人的是嗎?難怪大家都對你特別不一樣,能進這間學校該不會也是跟校長在床上求情吧?” “嗯… 我沒有…” “那這樣呢?” “嗯啊!不要…” “叫得真好聽,多叫幾聲哥哥來聽啊!” “操你媽的… 林在范?” “臭婊子你以為我會被你騙嗎?”


“我看上的人你也敢動。”林在范衝進去就是往那男的臉上一拳。 “林哥… 我只是想先幫你…” “幫我?幫我射精?幫我幹他?還是幫我生小孩?” “我…” “滾!”


“謝謝你…” “不會,你…?” “我被下藥了。” “你發情了?” 王嘉爾默而不語的撇開頭。


水汪汪的大眼此時浮上了一層水氣,而本是白皙的皮膚也慢慢變成了粉嫩的顏色,一瞬間,空氣中充滿著草莓奶油的味道。“王嘉爾,是你逼我的…”林在范逐漸逼近王嘉爾,在王嘉爾還沒反應過來時便抓住了他的領子,把人壓到牆邊。


“林在范你要幹什麼!”


“你說呢?Omaga發情期沒有Alpha在,肯定很難受的… 再說,我剛可是幫你從下你藥的人手中逃出…


Alpha的煙草信息素不斷的充斥在王嘉爾的鼻腔中,王嘉爾微微的皺了眉。“好難受…”Omaga的天性就是靠近Alpha,王嘉爾不斷的往林在范身上靠,也不斷的蹭著林在范身下的炙熱。


“操!”林在范暗自罵了一聲,把王嘉爾抱進廁所隔間後,馬上就把礙事的褲子脫掉,一隻手伸進王嘉爾的衣擺下,搓揉著胸前的兩點,另一隻手則插進王嘉爾的嘴裡模仿性交的模樣,為等等的進入做準備。


“裡面的,你們在幹嘛?”林在范眼皮上的兩顆痣動了動,手上的動作從搓揉突然變成了按壓。“嗯啊!林在范…你不要太過分了…”這時,林在范打開了隔間的門。“早啊,朴,同,學。”林在范笑了。


“珍榮!快救…啊!”


林在范撕開了王嘉爾的制服,裡面姣好的身材及粉色的兩點全都一覽無遺。雖然穿著制服看不太出來,但其實王嘉爾的腰十分的細,更何況他還擁有豐滿的翹臀。


“喔?”朴珍榮接獲線報,林在范在廁所裡打架,他一個身為糾察隊的,當然得前往現場去了解現況。


朴珍榮是王嘉爾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他們從小就玩在一起,雖然兩人個性其實天差地遠,一個是活潑好動,另一個則是典型的三好學生,更是被每位家長從小讚揚到大的模範生類型,但正是因為王嘉爾陽光的個性,讓朴珍榮的世界除了書之外,還有一個王嘉爾存在。


“王嘉爾,你果然還是不知道…”你果然還是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思,你有看到我眼裏對你滿滿的愛意嗎?我看到我的慾望嗎?“我不想跟你當朋友了。”


“別說了!快來救我啊!!”王嘉爾在林在范的手中掙扎著。“森吶,抱歉了。”朴珍榮走進隔間裡,一個手刀便讓王嘉爾暈了過去。


幾分鐘後,學務處便收到了三張學生的假單。


“嘶…”王嘉爾醒過來時,手跟腳早已被綁在一張大床上,眼睛也被人蒙住了。空氣中充斥著會讓人上癮的林在范菸草味跟朴珍榮的威士忌味,當然,還有發情中小Omaga的草莓奶油味。

“醒了?正好,可以開動了。”當王嘉爾還在試圖理解朴珍榮這句話的意思時,他感覺有一根塗著潤滑劑的手指進入了他的下身。“不要…好奇怪…”


“看來你的身體比你的小嘴還要老實呢… 都這麼濕啦?”林在范的手指在溫熱的小穴裡攪著,整個房間充滿著羞恥的水聲。


“森吶,幫我舔舔吧。”朴珍榮其實也等不及了,只是剛剛猜拳猜輸了,不然他也想先上。


王嘉爾內心是拒絕的,但現在這情形已經不是他想不想的問題了,而是他的身體早已不受控,慾望總能勝過羞恥,王嘉爾握住朴珍榮巨大的性器含進嘴裡,朴珍榮舒服的仰起了頭,手扶著王嘉爾的頭並開始抽插,頂到喉頭時便射了出來,王嘉爾來不及閃躲,精液不是射在嘴裡,不然就是臉上,整個人又添了幾分慾望的感覺。


林在范看得很不是滋味,做好擴張後直接就把碩大的性器插了進去,王嘉爾叫了出聲,林在范也不管,很快的就找到了裡面的凸點,接下來的每一次抽插都狠狠的輾過。


“林…在范…嗯啊…你…你慢點…哈啊…要出來了…”


林在范握住了王嘉爾早已勃起的性器,順手用大拇指堵住了頂端。


“哈啊…放…放開…讓我射…”王嘉爾想伸手去移開林在范的手,卻被朴珍榮給握住手腕。


“現在是誰在操你?”林在范持續的抽插著,就想聽聽王嘉爾說出自己的名字。


“嗯啊…混蛋…!”


“看清楚,誰正在操你那不停出水的穴口啊小賤貨?”


“啊哈…是…是林在范…”


“小賤貨乖,哥哥這就餵飽你。”林在范這時頂到了裡面的一團軟肉,林在范笑了,他很清楚這裡就是對Omaga來說最重要的生殖腔。


“林在范你離開!你快離開…!滾!出去!”王嘉爾開始反抗了,生殖腔一旦被眼前的這人射入精液,自己就注定要被這人掌控一輩子了。


“王嘉爾,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林在范說完便直接射了進去,一股暖流在王嘉爾的生殖腔裡流動,空氣中瞬間爆發出菸草混著草莓奶油的味道。


王嘉爾整個人失神的攤在床上,身體還微微的抽蓄著,沒了性器堵住,穴口裡的精液便爭先恐後的跑出。


“林大爺你這樣我是要怎麼做?他都暈倒了…你真的很…”


“啊珍榮抱歉啦!不然明天換你先嘛!”


朴珍榮不滿的聞著王嘉爾身上的菸草味,雖然一臉嫌棄但還是抱著已經累到睡著的王嘉爾做,畢竟他怎麼可能讓王嘉爾身上沒有他的味道呢!於是朴珍榮也射進了王嘉爾的生殖腔裡。



“你覺得他會生小孩嗎?”三具赤裸的身體一起躺在一張大床上,朴珍榮摸著王嘉爾還微鼓的肚子問林在范。


“我的寶寶一定會生一個寶寶給我的。”林在范摸著王嘉爾的髮絲回答朴珍榮。


“我也有射進去,應該是我的寶寶才對。”朴珍榮寵溺的看著王嘉爾的睡顏講著。


“話說一個Omaga的身體能一次接受兩個Alpha的標記嗎?”


“不知道,但聽說有人成功過… 反正等森尼起來後就知道了。”


“也是。”


睡夢中的王嘉爾完全不知道身邊的兩人正在盤算什麼,只知道自己明天屁股會不太好過。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All嘉】Dye with you(abo) (3)

7. 隔天早上林在范是被電話聲給吵醒的。 “這一大早的到底是誰…”林在范揉著因宿醉而發疼的太陽穴。 “您好,請問是林在范先生嗎?”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個女聲。 “嗯。” “是這樣的,我是YG集團的秘書,之前談好的赴會時間與地點因為我們老闆有事,所以臨時要做更動。” “更動?” “我們老闆說希望今晚能在G7酒吧的7號包廂會面,也希望您能帶王先生到場。” “這…”林在范想了一下,今晚的確沒什麼事,但為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