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l嘉】Dye with you(abo) (3)

7.

隔天早上林在范是被電話聲給吵醒的。

“這一大早的到底是誰…”林在范揉著因宿醉而發疼的太陽穴。

“您好,請問是林在范先生嗎?”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個女聲。

“嗯。”

“是這樣的,我是YG集團的秘書,之前談好的赴會時間與地點因為我們老闆有事,所以臨時要做更動。”

“更動?”

“我們老闆說希望今晚能在G7酒吧的7號包廂會面,也希望您能帶王先生到場。”

“這…”林在范想了一下,今晚的確沒什麼事,但為甚麼要把…

“原本不是只有我要去嗎?王先生為什麼也要到場?”

“這是我們老闆吩咐的,說不帶去的話,這次的協約就免談了。”

林在范其實很想拒絕,但偏偏這次的協約若談不成的話,公司將會直接虧損,估計要裁掉三分之一的員工。再說之前跟YG集團一直談不成合作,所以當王爸爸聽到林在范成功談到的時候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可不能讓爸(?)失望啊…

“知道了。”掛掉電話之後,林在范有種不祥的預感。

8.

“這邊請。”酒吧的服務人員帶著林在范跟王嘉爾到約定好的包廂。

“在范哥我第一次來酒吧耶!”王嘉爾好奇的東看西看。

“嗯。”林在范正在猜著等等對方到底會玩甚麼把戲。

“哼,性冷淡!”王嘉爾看林在范根本就不在乎他,不小心就把內心隱藏的話給說出來了。

“什麼?”林在范低頭看向王嘉爾。

“沒…”王嘉爾看著林在范深邃的眼神,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

“你之後就知道了…”林在范抓著王嘉爾軟嫩又白皙的後頸,壓低聲音在王嘉爾的耳邊講。

看著王嘉爾的臉逐漸變紅,林在范知道,他對自己一定也有些感覺。

“林先生這樣不太好吧。”金有謙從門口走了進來。

“你… 你好。”王嘉爾移動到離林在范遠一點的位置。

“王先生吧?果真名不虛傳… 叫我有謙就好。”金有謙坐在林在范跟王嘉爾的對面。

“金先生想要甚麼當條件?”林在范很清楚,這種協約當然不可能都只對自己這方有利…

“果真是直接啊林先生… 想必您都看過內容了吧,這份條約似乎對我方沒有太大的利益呢…”金有謙這話明明是在對林在范說,但眼神卻是赤裸裸地盯著王嘉爾。

不得不說,自從那次在朴珍榮的宴會上遠遠見到王嘉爾時,金有謙就已經知道自己只要他了,只可惜那天都還沒有好好認識到他。現在近看,似乎對面的人又更可口了呢。

“我希望王先生能過來陪我一晚。”金有謙笑著看對面兩人的反應。

“嘉嘉,我們走。”林在范起身就要拉著王嘉爾走。

“林先生太激動了吧?我說的可是王先生呢…。”林在范看向已經被金有謙那邊的人堵住的門口,可惡,真的不應該答應來這的…

“我…”王嘉爾有些不知所措,他知道這次的協約很重要,但到底是甘他什麼事啊…

“不如這樣,我們先喝一杯,還可以再談談條件。”說完,門口就有人送了三個酒杯跟一瓶威士忌過來。

林在范看著各自放在桌前的杯子,等待服務生把酒都倒完後,逕自拿了王嘉爾眼前的那杯一口乾,只不過,他漏看了金有謙微揚的嘴角。

王嘉爾只好拿起林在范眼前的那杯喝下,其實他真的沒什麼喝酒,所以對這種刺喉的烈酒很不習慣。

金有謙看著眼前的人臉都要皺成一團,不禁笑了出來。

“王先生就不用勉強了,不想喝完也沒關係。”

“謝謝金先生…”不知是酒還是感受到金有謙對自己的關心,王嘉爾的臉又更紅了。

“我說過了,叫我有謙。”金有謙看著眼前的人,還是希望兩人的關係能再更接近一點。

“謝謝有…有謙…”

“嘉嘉… 我去個廁所… 你要等我…”林在范過沒多久就抱著肚子,看起來很痛苦地跑往廁所了。

林在范沒想到自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金有謙知道林在范一定會起疑,所以刻意在要給王嘉爾的杯口下了點腹瀉藥,至於林在范眼前的那杯…

“熱…”王嘉爾攤坐在沙發上。

金有謙起身走向的王嘉爾的旁邊。

“哥哥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如果沒看到金有謙的動作跟臉上的笑容,一般人一定都會認為金有謙只是個關心哥哥的好弟弟。

金有謙揮了揮手叫手下都擋在門口,不要讓任何人進來,順便鎖上門。這時空氣中正瀰漫著Alpha的菸草味,沒錯,金有謙有著與他的奶音完全不搭的菸草味。

“哥哥我來幫你吧…”金有謙伸手向前想要解開王嘉爾胸口的釦子,這時卻突然聽到門口傳來一陣騷動。

林在范終於上完了廁所後,覺得金有謙一定不會乖乖就坐在那裏看著王嘉爾,他一定會… 林在范想到這便衝了過去,幾乎要殺紅了眼,即使門口所有的手下全都圍上去打林在范,最終卻都還是只有倒地的下場,而信息素也因腎上腺瘋狂爆發,開始打架後也就馬上跟著爆發出了Alpha極具攻擊性的薄荷味。

“嘉嘉!”林在范在門口大喊,Alpha看到門是鎖著的,心急之下便直接踹開了門。

“在范哥…”林在范進去後看到的就是王嘉爾躺在金有謙的胸膛上,而金有謙的手正摸在王嘉爾的胸上,回過頭對他挑釁的笑著。

“金有謙你放開!”林在范衝上前,直接就是一拳。

金有謙放開了王嘉爾,用手抹了下自己嘴角上的血。

“哈,林先生就這點能耐啊?有好料的也不分享一下,不過,他也還沒分化吧?等他分化了記得通知我一聲啊!”

林在范看著眼前這麼欠揍的人真的很想衝上前再多揍他幾拳,只不過看到了沙發上人看起來很不舒服的王嘉爾… 算了,這次就先勉強饒過他吧。

林在范趕緊背走王嘉爾,直接開車回自己家。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