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l嘉】Dye with you(abo)

abo預警 嘉b(你確定?)其他人a

標題是我亂取的 想不到就拿了這句話來用

又是一個大坑哈哈

這文也是拿來給我開car用的 之後會有car

很喜歡這篇設定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1.

王嘉爾是目前王氏企業總裁的兒子,雖然王父平時十分嚴肅,但不知為何生出來的兒子卻特別活潑,這讓一心想把公司交給自家人的王父十分頭痛,更糟糕的是,一般人最晚在20歲左右就會分化完成,但王嘉爾如今已經22歲了,卻還是沒分化。

“您的兒子身體一切正常,我也不清楚為何還是沒分化…”醫生看著診斷書,搖了搖頭。

“那…該怎麼辦?”王父緊張的看著醫生。

“我們這裡有強行分化激素,或許您想試試看嗎?”

“這…”問題不在錢,只是聽說打這激素可能會過度反應而有死亡的風險。

“我要當Alpha!”王嘉爾興奮的說道。

“但你…你真的要打這激素?風險很高的,爸爸會擔心你。”王父的神情似乎有些不安。

“這您不用擔心,最近成功研發了能大大降低風險的激素,可以說發生風險的機率近乎為0。”醫生補充道。

“你看吧~爸,你就讓我打吧,不然我都這麼大了,還沒分化的事情萬一被別人知道,一定會被笑的!你想讓你的寶貝兒子被別人笑嗎?而且…”

“好好好,爸這就讓你打。”王父趕緊答應,不然他的兒子可能會再繼續說上一個多小時。

“只不過,你只能打Beta的。”

“為什麼?”王嘉爾使用萌萌大眼看著你。

“因為Beta最安全。”王父如今已經對自家兒子的撒嬌技能無感了。

“好啦…”

“那就麻煩在簽下同意書過後,往328號房移動。記住,打完後並不會馬上分化,可能要過一至兩個禮拜才會慢慢分化。”

回到家後,王父馬上就開始打了讓王嘉爾見見世面的算盤。

“嘉嘉啊,你明天跟我去公司一趟。”

“我不要繼承你的事業,我說過了!”王嘉爾只想好好玩樂,根本就不想繼承那什麼大公司。

“爸爸知道,爸爸最近找了代替你的人選,你總得去會會他吧?而且你都已經這麼大了,社會是殘酷的,爸爸會帶你去別的商業場所,不能再讓你待在舒適圈,總有一天你都是會離家的…”

“好嘛我答應就是了…”他爸總是喜歡講一堆大道理,這是讓他最受不了的。

2.

隔天,王嘉爾跟著王父到了總裁辦公室,過沒多久,門後突然傳來陣陣敲門聲。

“進來吧。”

“總裁,您找我嗎?”

“嗯。嘉嘉,快跟人家打個招呼。”

王嘉爾心不甘,情不願的抬起頭,嘴邊還殘留著些許剛剛吃芝士蛋糕的碎屑。

“嗨…我…我是王嘉爾。”王嘉爾有些緊張。

“你好,我是林在范。”說話的男人眼皮上有兩顆小痣,看起來十分嚴肅。

“在范啊,這我的兒子,接下來的那些聚會就麻煩你多帶帶他了。”

“是的。”林在范看向王嘉爾,悄悄的勾起了嘴角。

3.

不到幾天的時間,王嘉爾已經跟林在范混的差不多熟了。

“在范啊~”

“是在范哥。”

“哼,明明你也沒大我幾歲。”

“等等我拿幾套西裝給你穿,明天就要去參加朴氏集團辦的宴會了,有點心理準備。”

“我最討厭穿西裝了!我不要穿西裝!”

“不行。”

“不要不要,我不要穿西裝!”眼前的人直接就在沙發上打滾,真的是可愛到犯規了,林在范心想。

“總裁同意我就同意。”林在范勉強退了一步。

聽到這句話,王嘉爾立馬打電話給他爸。

“爸~我不要穿西裝,拜託~~”其中還帶了些撒嬌的語氣。

“唉…好啦,不穿就是了,但也不能穿的大誇張,畢竟那是正式場合,有很多業界人士都在那,要記住…”

“Ok好的謝謝你啾咪!”王嘉爾懶得再多聽那些廢話,一氣呵成馬上就掛了電話。

“在范哥,你聽到了嗎?不用穿也可以!”王嘉爾開心的轉頭過去看林在范。

此時林在范的腦裡只有剛剛王嘉爾軟軟的撒嬌,好想…把他壓在身下…林在范回過了神,我剛剛在想什麼…林在范看向王嘉爾,他飽滿的粉嘟嘟嘴唇,似乎正跟自己說著話,在說什麼呢…林在范看著王嘉爾的嘴唇又出了神。

“在范哥!”

“嗯?喔喔對。”林在范終於又回過神來了。

“我要穿我自己的衣服去!”

“什麼色的?”

“粉色!”

“…”林在范腦中想到了可愛的人兒穿著粉色睡衣,躺在床上的畫面。

“不…不行!只能黑色的。”林在范吞了吞口水。

“你好挑…龜毛!”王嘉爾朝了林在范吐了舌頭。

“什麼?”林在范挑了眉。

“我…我…嘿嘿嘿…你什麼都沒聽到…”王嘉爾慢慢向背後的牆靠,因為面前的人正黑著臉,慢慢逼近他。

“磅!”林在范利用兩手靠著牆,讓王嘉爾哪裡都不能去,也因為身高的關係,王嘉爾只能抬頭看著他。

不得不說,當林在范看著一雙大大的眼睛盯著自己,臉頰還紅通通的,他承認,自己的慾望好像正在升起。

“你你你…”王嘉爾突然感到些威脅性,因為空氣中似乎正流動著薄荷味的信息素。

“我怎麼?”林在范低下頭慢慢靠近著。

“我…!我雖然還沒分化…但我會是Beta喔…!”王嘉爾有點怕怕的。

“為什麼?”林在范的瞳孔震了一下。

“你先起來…我跟你說…”

不得不說,林在范還是長得不錯的,王嘉爾承認他剛剛有點心動。

“因為我還沒分化,所以我就去醫院打了強行分化激素,我本來想當Alpha,但我爸堅持要我當Beta,所以我就打了Beta的。”

“嗯。”林在范有些失望,不過沒關係,現在這個社會O很少,所以也有A跟B在一起的,林在范偷偷給自己的機智點了讚。

4.

王嘉爾當天穿著黑色的衣服配上牛仔褲去了宴會,雖然看起來有點突兀,但畢竟他是業界中鼎鼎有名的王氏小兒子,所以也沒人敢拒絕他入場。

“這裡很多業界人士都是你要好好認識的,記住,要時時刻刻待在我身邊,不然…”

“不然什麼?”王嘉爾正好奇著,卻被其他人打斷。

“是林先生吧?”過來打招呼的人身穿黑色西裝,拿著香檳走了過來。

“是的,這位是…”

“王先生的兒子。”朴珍榮看著王嘉爾,眼睛裡有些說不清的曖昧。

“你好,我是王嘉爾…”王嘉爾抬著頭看著對方。

“朴珍榮。”朴珍榮伸出了手。

“幸會。”正當王嘉爾想伸出手時,林在范突然伸出了手。

朴珍榮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不過他想之後接觸的機會還多,不差這一次。

林在范帶著王嘉爾趕快走到旁邊角落的座位。

“你就乖乖待在這裡,記住,不要離開,我去跟其他人打個招呼就回來找你,等我。”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