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l嘉】成年禮 ( 上 )

  1. 卡肉預警520賀文(?)p.s.因為怕今天來不及寫完 所以就先發半章下章車預警

  2. Work Text: 王嘉爾是個高三生,同時也是GOT校校草。


  3. 高一時幾乎全校無一不喜歡跟他做朋友,只是到了高一下學期時,只剩下六個人了。


  4. “珍榮啊,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為什麼大家都不跟我講話了呢?”王嘉爾終於忍不住好奇心而問了他最好的同學之一,朴珍榮。


  5. “森吶,你有了我們還不夠嗎?”朴珍榮笑咪咪地反問了回去。


  6. “啊?不是啦~ 珍榮你別誤會!”


  7. “那就好。走吧,我帶你去吃冰淇淋。”看著王嘉爾愣住的樣子,朴珍榮的眼神似乎更寵溺了。


  8. 為什麼呢,朴珍榮自己心裡有數。


  9. 森吶,你不會怪我們吧?


  10. 我們只是…


  11. 不想跟別人共享你而已。


  12. 在王嘉爾生日前的一個禮拜日,除了王嘉爾以外的六個人都聚在了一起。


  13. “知道吧?嘉嘉要滿十八歲了。”林在范的嗓音又啞了幾分。


  14. “終於啊,等了這麼久…”金有謙附和道。


  15. 雖然他們和王嘉爾都是同年級的,但王嘉爾卻是他們之中年紀最小的,不過他們也因此而慶幸,因為這樣一來,每個人都可以享用到大餐了。


  16. “小七,我們需要的東西你找好了吧?”林在范將眼神瞄向崔榮宰。


  17. “你想呢?”崔榮宰一副你當我誰的樣子看向林在范。


  18. “好,那接下來就像我們原先計畫的那樣。”


  19. “嘉爾,你這禮拜有空嗎?”林在范打給了王嘉爾


  20. “有啊!怎麼了嗎在范哥?”王嘉爾回答。


  21. “禮拜六來我家吧,宜恩他們也會去。”林在范努力隱藏住自己興奮的心情。


  22. “沒問題!”王嘉爾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23. 畢竟,這六個人可是他最喜歡的人啊。


  24. “嗯,到時候見吧。”但王嘉爾沒想到之後會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場面。


  25. “唔… BamBam你給我喝的這什麼…”


  26. 王嘉爾此時感覺整個人軟弱無力,就在喝完BamBam給的橙汁之後。


  27. “嘉嘉… 生日快樂…”


  28. 王嘉爾看著其他六個人逐漸包圍住他,王嘉爾感覺自己就要被盯穿了。


  29. 此時王嘉爾正在林在范家,本來是來慶祝他的生日,結果卻突然變成這樣。


  30. “你們…”王嘉爾本來正要倒在沙發上了,可是卻突然被人接住。


  31. 王嘉爾抬頭往上一看,是他最喜歡撒嬌的對象之一,林在范。


  32. “嘉爾,你的第一次就交給我們吧。”林在范用充滿慾望的眼神看著王嘉爾,而當事人似乎還不知道自己身在險處中,而且臉還越來越紅。


  33. “在范哥,你…”王嘉爾雖然全身癱軟,但還是能感覺到身後那炙熱的巨物正慢慢脹大中,王嘉爾也是個男人,當然知道那是什麼。


  34. 正當王嘉爾還楞著時,他突然感覺到自己正被人以一個公主抱的方式抱往林在范的房間。


  35. “嘉爾,等一下我可以先嘛…”金有謙邊抱著王嘉爾邊對著他最敏感的耳朵講著悄悄話。


  36. “有謙…”王嘉爾因為太害羞而將自己的頭埋在金有謙的懷裡,彷彿自己才是那熟透的蝦子一樣。


  37. “嘻嘻,再不回答的話我就當作你同意啦!”金有謙開心的笑了。


  38. “滾邊去吧你。”段宜恩跟在他們身後,因此能聽到他們的對話內容。


  39. 要不是因為剛剛我猜拳輸了才會讓你得逞,不然嘎嘎應該是我的才對,段宜恩心想。


  40. “唔… 榮宰你給我吃什麼?”王嘉爾被人抱到床上後,馬上就被崔榮宰塞進了一顆不知名的白色藥丸到嘴裡。


  41. “當然是能讓你的成年禮更快進行的好東西啦!”崔榮宰笑的時候雖然看起來無害,但王嘉爾這時候可不認為他是無害的。


  42. “好熱…”王嘉爾過不到幾秒鐘後馬上就說出了這句話。


  43. 圍在床邊的六人相視而笑。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