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l嘉】成年禮 ( 下 )

王嘉爾醒來後是躺在床上的,身體因為有被清洗過,所以還算清爽。(如果不去想那被做很多次而隱隱發痛的小穴的話)

“醒了?”林在范坐在一旁溫柔地看著他。

“嗯…”王嘉爾用剛起床時的小奶音回應。

“他們真的太過分了,做那麼多次,也不想想你的身體。”

那你在做時怎麼就沒想想我的身體?王嘉爾心裡很是問號。

“嘉嘉,你知道的吧。”

“知道甚麼?”王嘉爾不解的看向林在范。

林在范移動到了王嘉爾的旁邊,彎下腰對著王嘉爾的耳旁道。

“我們都很愛你…”林在范刻意壓低嗓音,用性感的薄荷音說著,說完之後還刻意對著他的耳朵呼氣。

“知… 知道…”王嘉爾馬上紅了臉。

“那要不要…”王嘉爾感覺到自己的腰部似乎正被一個巨大的帳篷頂著。

“我… 你不要臉…”王嘉爾越講越小聲。

“呀林在范你在幹嘛?”金有謙突然開門而入,其他人也跟在金有謙身後。(不要忘記大家都是同歲 只是王嘉爾是裡面最晚出生的)

“被發現了嘿嘿。”林在范笑著並慢慢起身。

朴珍榮馬上走到王嘉爾旁邊。

“想不想吃點東西?”朴珍榮撫摸著王嘉爾柔順的髮絲。

“好…”王嘉爾又臉紅了。

“填飽你上面的小嘴後,我們再來填飽你下面的小嘴。”

朴珍榮切開來是黑的,王嘉爾現在很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朴珍榮!”崔榮宰在後面大喊。

“Jack,我們剛剛趁你在睡覺的時候已經決定好了。”BamBam突然插話。

“決定甚麼…?”王嘉爾有種不祥的預感。

“禮拜一有謙,禮拜二珍榮,禮拜三在范,禮拜四Mark,禮拜五榮宰,禮拜六我,禮拜天看你要休息還是全部一次來。”

“甚麼意… 等等…”王嘉爾愣住了。

“你們這群下半身思考的人!!走開啦!”王嘉爾紅著臉拿枕頭丟他們。

“嘉嘉,今天禮拜三,記得來我房間喔~”林在范笑嘻嘻地看著床上發怒但卻還是很可愛的心上人。

“你!”王嘉爾的臉又更紅了。

從此之後七個人都過上性福又快樂的日子。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