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l嘉】自投羅網 ( ABO+守護獸) (1)

“嘎嘎啊,媽媽有找到幾間比較便宜的宿舍,你要不要看看?趁你還沒搬到G市,趕緊先找幾間比較好的。”“好啊!謝謝媽媽!”


王嘉爾開心地接過媽媽手中的廣告單。看來看去,就只有這間比較近,房租也算便宜,而且房客也都是男性,不錯!就這間吧。


“喂?請問你們那邊有出租房間嗎?”“有,但是只剩一間。”那請問一下…”在詢問了一些基本問題後,王嘉爾決定先租下來再說。


“請問我可以先租下來嗎?我大概一個禮拜後會到達那邊,房租會在當天給的。”“沒問題。”

“叩叩。”一名穿著簡單的男子開了門。


“不好意思,我是…”“你是一個禮拜前打電話過來的新房客吧?請進,我是這裡的房東,同時也是房客之一,你可以叫我林在范。”“好的!我是王嘉爾,你可以叫我嘉嘉!”


林在范笑了笑,伸出手示意王嘉爾進到裡面。


“這個是段宜恩,這裡年紀最大的,已經分化完了。”“分…化?”王嘉爾頓了一下。


“喔?看來你還不知道這裡的規則嘛,外地人?”段宜恩的視線從電腦屏幕上轉了過來看著王嘉爾。長得還不錯,挺有趣的,段宜恩想著。


“宜恩哥你好,我是剛從W市搬到G市的新房客王嘉爾,你可以叫我嘉嘉。”“喔~你就是在范幾天前講到的那位啊?你好。”段宜恩難得面帶笑容地伸出手。


“宜恩哥你好!”王嘉爾也露出了小括弧並握手回應。


“這個是朴珍榮,這裡第三大的。”“珍榮哥你好,我是剛從W市搬到G市的新房客王嘉爾,你可以叫我嘉嘉!”


“你是幾年級的?”“喔!我是就讀GOT學校大一的。”“我也是大一的,你就別叫我哥了吧,叫我珍榮就好。”


“珍榮,之後還請你多多指教!”“嗯。”這傢伙…還不賴嘛?還挺像坐在我前面的那個。


看著王嘉爾和林在范從書房離開的背影,朴珍榮似乎嘴角正在上揚。


“剩下還有三個房客,分別是崔榮宰、斑斑跟金有謙,都是高三生,他們今天說要在學校熬夜做報告,所以就先不回來了,明天再跟你介紹。今天剛開學也累了吧?我先帶你去你的房間,趕快把東西都整理好,這樣才可以早點睡。”“好,謝謝在范哥!”“嗯,不會。”


看著王嘉爾進入房門後,林在范緩緩地走向客廳,看來…是個甜美可口的Omega呢,真期待嚐起來的味道,或許…他的守護獸你應該會滿意了吧?嗯?


“呼噜嚕嚕……”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