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l嘉】自投羅網 ( ABO+守護獸) (3)

“在范哥,宜恩哥,我們回來了~”



”在范不在這裡,他公司那邊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會比較晚回來。”



段宜恩緩緩從房間走出來。



“森吶你要不要先去洗澡,因為這裡有人有潔癖,所以大家回來都要先洗澡。”



“OK!那我就先去洗澡啦~”



王嘉爾走向房間準備先放下書包。



”對了,你們不都跟有謙他們回來的嗎,怎麼今天比較早?”



段宜恩看著朴珍榮身後無人便問道。



“今天有放一節課。”



“珍榮啊!你能幫我拿一下毛巾嗎?我忘記拿了。”王嘉爾從浴室中大喊



“等我一下。”



“看不出來嘛!你還挺會的啊?”



“不關你的事,你先想想看你要如何上到他吧。”



朴珍榮說完後便朝著王嘉爾的房間走去了。



“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候就別後悔。”段宜恩看著朴珍榮的背影,身體某處正蠢蠢欲動。




“宜恩哥,你怎麼站在客廳啊?”



段宜恩往後一看,是BamBam他們回來了。



“沒什麼事,你們先進房間吧。”段宜恩剛剛在王嘉爾進浴室前有斜眼瞄到那個傢伙只有拿一件內褲就進去了,深怕他們看到…



“怎麼啦宜恩哥,你今天怎麼這麼反常?你平常都不跟我們說什麼話,然後還會一直嫌棄…啊!”崔榮宰看到段宜恩的眼神不太好,趕快捏了BamBam的腰。



“榮宰哥你幹嘛?”



浴室的門開了,段宜恩馬上轉頭看向浴室的門口,但也來不及了。



“欸,你不是…?”



四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王嘉爾的肉體上,正因為王嘉爾高中時期經常在健身,所以肚子上的腹肌十分明顯,腰也瘦,所以整體比例相當完美,更何況剛洗完澡,頭髮上還殘留著些許水氣。



“你們是…?”



王嘉爾明顯也被嚇到了。四人炙熱的目光在王嘉爾身上停留,遲遲不散去。




“喂,我說你們三個,趕快跟嘉爾哥道歉,你們太失禮了。”



朴珍榮看著忙內三人組訓斥著。



“珍榮我沒關係的啦,只是有被嚇到而已。”



“珍榮哥你看吧,人家都無所謂了。”



“金有謙…!”



“哎呀沒事啦,反正之後都是朋友,既然還不認識,那我就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王嘉爾,是昨天剛搬進來的新房客,不知道在范哥有沒有跟你們提起過我?”



“有~嘉爾哥你好,我是金有謙。”



“我是崔榮宰。”



“我是BamBam,嘉爾哥你好!”




吃過晚餐後,所有人都回到房間睡了覺,但在半夜時,林在范突然覺得…



他的守護獸有些不對勁,似乎很想出來…?!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