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l嘉】自投羅網 ( ABO+守護獸) (5)

“你說什麼?這是守護獸?!既然他從嘉爾房間來的…喔~不錯嘛小虎,做的真好。”林在范在黑暗中似乎笑了。


“叩叩。”王嘉爾的房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嘉爾,起床吃早餐,準備上學了。”


“那個…在范哥,我今天身體不太舒服,可不可以請假?”


“喔?好吧,那你就先躺在床上,我等等幫你送早餐。”林在范輕笑了一下。


“放門口就好了,我等下自己拿進來。”


“嗯。”沒關係,我等等自有辦法進去,林在范心想。


“喂,我說你們,趕緊吃完早餐上學上班去。”


“阿嘉爾哥呢?”金有謙只看到林在范一人出來便開了口。


“他人不舒服。”


朴珍榮默不吭聲的看著林在范,這哥似乎有些不對勁。


“我們去上學囉。”


“嗯。”林在范目送著其他五人都離開後,關上了門,走向了自己的房間。


“阿西!這味道怎麼這麼甜啊,我該不會真的是Omega吧?哈… 算了,我先自己解決好了…”王嘉爾越發覺得不對勁,整個人越來越熱。


“喀。”


正當王嘉爾忍受不住,襯衫扣子解到一半時,突然就聽到門鎖…似乎…開了?


“嘉嘉,怎麼這麼不老實呢?發情期憋著可是很難受的啊… 有事情就應該先找我討論,畢竟我可是房東呢… 更何況… 你的守護獸還在我這呢…”王嘉爾不可置信地看著站在門口的林在范,似乎想說些甚麼可是卻又說不出來。


王嘉爾看著一隻黑色的獵豹叼著一隻乳白色的幼貓緩緩走了進來。


“喵…”白貓似乎很享受被叼的感覺,王嘉爾看著白貓,雖是第一次見,卻感覺很熟悉。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