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5 ) / 微宜嘉

朴珍榮搶過了花,在一個非常尷尬的氣氛下,朴珍榮叫工作人員先把王嘉爾帶到座位席。只剩下他跟林在范兩人在後台休息室裡。

“你怎麼會認識他?”

“你怎麼會認識他?”

兩人異口同聲。

“……”

“……”

“他是我的粉絲,我當然會認識他。”朴珍榮首先開了口。

“大明星應該不會跟每個粉絲都走這麼近吧?”林在范挑了眉。

“干你?我想跟誰走近就跟誰走近,不用你操心。反倒是你怎麼會認識他?”

“我不用說明吧。”

“……”

“……”

“我說,林在范你該不會喜歡森尼吧?”

“怎麼,不行?”

“哼,反正他喜歡我,你就早早放棄吧。”

“他對你只是明星的喜歡。”

“不信?之後就知道了…”

王嘉爾被帶到座位席後還想著剛剛朴珍榮叫的名字。

“在范?不會吧,該不會是…”

[愛起司更愛珍榮歐巴的森尼] : Marky!

[段宜恩] : 怎麼了?

[愛起司更愛珍榮歐巴的森尼] : 你給我一下之前那個當第一的人名字和照片 plz~~(嘎式大眼盯著你看)

[段宜恩] : 你不會… 對他有興趣吧…?

(段宜恩os : 我這生怎麼那麼艱難… 一堆情敵…)

[愛起司更愛珍榮歐巴的森尼] : 不是,就只是想看一下

[段宜恩] : 嗯

(段宜恩os : 老天啊求你不要讓我的寶寶再喜歡上別人了啊!)

[段宜恩] : (圖片在LOFTER上有)

(LOFTER : Jackson嘎嘎 GOT7)

“林在范…不會吧…”王嘉爾點開照片看。

“太好看了吧!啊不對…”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每天更一點 對你我身心都有益(?)

Recent Posts

See All

【JJJP】就是一篇文(一發完)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跟標題完全沒關預警(想不到標題...) 強制/葷話預警 無伉儷 🚘 七夕快樂呀 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嗑糖吧❤ 在G大中,大家都知道在七班的林在范是校霸同時也是校草,單眼皮再配上細長的雙眼,時時透露著危險的氣息,果不其然分化成了Alpha。 這幾天,有個轉校生轉到了林在范

【JJJP】迷弟嘉與愛豆JJP ( 6 )

這章有點沙雕 不知道為甚麼越寫越沙雕XDD 前情提要 : 王嘉爾內心是崩潰的,不會吧剛剛那是他?王嘉爾心裡面有一萬匹草泥馬飛奔而過。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冷靜…剛剛那個搶我花還讓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那天被我撞到,長得很好看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 就是把珍榮歐巴的第一搶走的林在范?” 理完思緒後,王嘉爾的內心有一兆匹放大版的草泥馬飛奔而過。 正文 : 待王嘉爾真正回過神後,燈光早就暗下了,轉過頭一看,才

【All嘉】Dye with you(abo) (4)

9. “在范哥… 我好熱…”林在范本來想先去洗澡的,但還是不太放心王嘉爾這樣滿頭都是汗,臉上都是潮紅的樣子,雖然說這樣一直看,小在范也就越精神就是了… “還好嗎?”林在范伸手就要去摸王嘉爾的額頭,在碰到肌膚的那瞬間,空氣中直接爆發出了草莓信息素的味道。 “你… 你是O…?”林在范現在聞到O的味道,A的本能也就被激發了出來,順勢強制發情。 “在范哥,你可以摸摸我嗎…”王嘉爾幾乎是用哭腔在說的。 “嘉

bottom of page